歡迎

活凍台灣九孔鮑 (300公克/包; 約12粒/包)

更多檢視

活凍台灣九孔鮑 (300公克/包; 約12粒/包)
NT$45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★ 台灣九孔鮑是高級料理食材與養生食補的首選


★ 肉質Q彈,口感鮮甜,適合和風醬滷或養生食補料理


★ 最多規格選項與包裝方式,增添客戶使用的方便性


▌規格:300 公克/包 (約11~13粒/包)


▌產地:台灣

敘述

詳情

品名:活凍台灣九孔鮑

產品編號: AB033B

規格:300公克/ (約11~13/)

價格:$450/

產地:台灣

保存期限:標示於產品包裝上

保存方式: -18°c 冷凍保存

台灣九孔鮑是高級料理食材與養生食補的首選

鮑魚 (Abalone )是四大海味:鮑、參、翅、肚之首。台灣產的九孔又稱台灣鮑魚、九孔鮑、珍珠鮑魚。鮑魚營養價值極高,含有豐富的蛋白質、鈣、鐵、碘和維生素A等營養元素,長久以來就是高級料理食材與養生食補的首選。

肉質Q彈,口感鮮甜,適合和風醬滷或養生食補料理

我們的九孔鮑養殖場,位於好山好水的美麗宜蘭,臨近龜山島海域,在地經營養殖已超過35年。除了供應各大批發商/餐廳業者所需的生鮮大九孔鮑外,我們也透過具有國家生產覆歷認證,急速冷凍技術與設備領先業界的的專業工廠,急速冷凍包裝處理,鎖住新鮮,確保活凍九孔鮑的鮮甜好品質。

 九孔鮑肉質Q彈,口感鮮甜,生鮮的非常適合製作為生食日式料理。九孔鮑的料理方式豐富多元,譬如,簡單汆燙後沾五味/蒜蓉/芥末醬,或者依個人喜好以和風滷鮑、醬滷、紅燒等品嚐不同風味與九孔鮑交融的多層次鮮甜口感。也可以將九孔鮑加入枸杞、當歸等中藥材一起燉煮,頓成養生食補好料理。

最多規格選項與包裝方式,增添客戶使用的方便性

我們領先業界,提供最多規格選項的活凍九孔鮑 (20粒/斤、35粒/斤、45粒/斤、55粒/斤& 120粒/斤) 與不同容量的包裝,方便業者的客製化需求,增添客戶使用上的便利性。譬如,20粒/斤與35粒/斤規格的九孔鮑,適合餐廳宴席、特色海鮮餐廳或燒烤業者使用 ; 45粒/斤& 55粒/斤的規格,適合月子餐 & 健康膳食業者使用。

1公斤的分裝包,適合餐廳與膳食業者的商業用途。300公克的小包裝,適合家庭或個人使用。

【不適用鑑賞期規範因】

商品屬於易於腐敗商品,依「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第2條第1款規定」,不適用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之適用。商品因消費者保存方式不當導致腐敗,基於食品安全,亦同

評論
看此商品的人也看了

您也可能對以下產品項目感興趣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在Facebook找我們
在Twitter追隨我們

   

客服時間│週一~週五早上9時~12時,下午13時~18時
連絡電話│0919-349128、02-23211681   
服務信箱│service@94hocha.com、sales@94hocha.com
   
地      址│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87號10樓
© 2017 易美實業有限公司 [ 管理登入 ]